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安哥拉总统洛伦索
发布时间:2024-03-18
分享到:

       3月14日,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在北京拜会了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洛伦索对中交集团多年来积极参与安哥拉基础设施发展,推动相关领域互联互通表示赞赏。他表示,安中两国友谊深厚、民心相通,安哥拉当前经济正经历高速增长,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开发、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安哥拉政府欢迎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专业化、全球化优势,积极参与安哥拉各领域建设,不断深化安中合作,推动双边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王彤宙感谢安哥拉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交集团近年来聚焦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优势,在“陆海空轨”领域为客户提供综合一体化服务。中交集团高度重视在安哥拉业务发展,将以全面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合作共识为根本遵循,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相关业务领域与安方深化合作,进一步拓展在安业务的深度和广度,为深化中安友谊与合作贡献中交力量。
       安哥拉经济国务部长利马∙马萨诺、财政部部长薇拉∙达韦斯、交通部部长里卡多∙阿布莱乌、公共工程部长卡洛斯∙桑托斯,中交集团海外业务总监唐桥梁参加会见。

  • 责编:
  • 来源:海外业务部 | 中国港湾 | 中国路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