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与柬埔寨王国诺罗敦·夏卡朋亲王在中交大厦会谈
发布时间:2024-03-20
分享到:

       3月18日,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与来华访问的柬埔寨王国诺罗敦·夏卡朋亲王举行会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诺罗敦·夏卡朋亲王感谢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对中交集团多年来为柬埔寨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与柬埔寨是友好邻邦,两国有着悠久的传统友谊。中交集团自进入柬埔寨市场以来承揽了金港高速等一系列标志性工程,极大推动了柬埔寨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同时,中交集团在柬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有力促进了民生改善。欢迎中交集团持续深化与柬方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开发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王彤宙欢迎诺罗敦·夏卡朋亲王一行到访中交集团,感谢柬埔寨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柬埔寨是中交集团在东南亚最重要的市场,中交集团在柬深耕已超过20年,建设了金港高速公路等一批优质工程,得到了当地民众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面向未来,中交集团愿积极融入柬埔寨“五角战略”和能源发展总体规划,打造更多共享共赢的合作标杆,在做好金巴高速等项目实施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在相关业务领域的资源投入,为打造中柬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柬埔寨王国王子诺罗敦·菩达蓬、王室未来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诺罗敦·紫菱王妃,柬埔寨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董事长郭克迅,王室未来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雷瑞;中交集团副总经理陈重、海外业务总监唐桥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 责编:
  • 来源:海外业务部 | 中国路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