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会见浙江省海港集团董事长陶成波
发布时间:2024-03-22
分享到:

       3月21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宁波会见了浙江省海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陶成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海怀感谢浙江省海港集团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强化大交通、大城市、国际化、江河湖海等领域的独特优势,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三型”世界一流企业。中交集团旗下多家企业与浙江省海港集团在长期合作中结下了深厚情谊,建立了紧密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中交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实力,深化双方在装配式生产基地、智慧港口建设、装备制造等方面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陶成波对王海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浙江省海港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浙江省海港集团正聚焦主责主业,把握新趋势新机遇,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强港和世界一流企业。中交集团是浙江省海港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基础扎实、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高效推进在建项目,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在预制构件、海上风电、海外业务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谱写双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浙江省海港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蒋一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涛,以及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 责编:
  • 来源:长三角区域总部 | 市场开发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