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湖北省省长王忠林
发布时间:2024-03-22
分享到:

       3月21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武汉拜会了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感谢湖北省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整体发展及在鄂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践行国家战略,深度融入区域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湖北“九省通衢”,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经济发展一直保持良好态势。中交集团将认真落实与湖北省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发挥自身全产业链和综合一体化服务优势,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水系流域综合治理、航运及水利水务环保、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与湖北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湖北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忠林对中交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北省正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等国家战略,围绕“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加快推进水运通道、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城市更新等领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希望中交集团继续深耕湖北,提升合作能级,共同携手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副省长陈平,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蔚盛斌,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 责编:
  • 来源:华中区域总部 | 市场开发部
Baidu
sogou